【图】烫发发型设计 颜值飙升的小秘密在这里

2017/9/25 8:00:12 作者:M8-liyir…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对于一个人颜值的改变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一个好的发型不仅改变一个人的样貌,对于其精神状态的提升也是起了很大的作用,因此选择一个好的发型至关重要!

在以前,尤其是老一辈的人看来"烫发"和"染发"甚至"留刘海"都是不正经的体现,在他们眼里,只有"黑长直"这些中规中矩的发型才好看。小仙女们,赶快选择一个适合自己发型吧,换一个心情!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思想观念的改变,"烫发"和"染发"也越来越容易被接受和选择。一个好的发型确实能让一个人呈现完全不同的精神面貌,甚至大大的改变人的颜值,但是一个不好的发型也容易拉低人的颜值,那么到底要怎样选择一个正确的发型呢?一个适合自己的烫发发型,再染上一个衬肤色的颜色可谓是绝配啊!

比较流行的几款烫发发型有:梨花烫,大波浪,玉米碎,泡面卷等等。大波浪发型给人一种性感成熟的感觉,并且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许多"小女人"更容易选择这种发型。而泡面卷这种发型,一般比较韩范,适合年轻有活力的小女生,但是颜值不高的的人不要轻易挑战喔!

比较普通和常见的就是尾部烫发了,微卷也会给人比较好的感觉,不会像长直发那么死板。虽然它普通,但是如果在适合人的身上也会给人很不错的效果。有的上了年纪的大妈喜欢烫一头的玉米碎,这样就不用怎么打理了,但是这种发型确实容易显老。在年轻人的眼里,玉米碎一般选择在根部烫,这样能够使头发更蓬松,看起来更有活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