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挑染什么颜色 选择夸张亮发色改变单调

2017/9/25 7:58:12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你厌倦了黑发,但是又因为各种限制不能染夸张颜色的头发时,不妨选择进行简单的挑染,把你想要染的发色藏在黑发中。适合与黑发搭配的颜色有今年特别流行的粉色、青色等。

挑染是今年特别流行的一种染发技术,不少追赶潮流的年轻人纷纷进行了挑染。挑染适合想染一些夸张的颜色,但是又不能太张扬的学生党。因为工作或学习的需要,想要保留黑色的头发,又喜欢一些亮发色,挑染适合不过了。黑色挑染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旁门左道”的颜色,如紫色、粉色、蓝色、绿色等。这类颜色并不是普通人正常的发色。

但通过挑染,把这些颜色夹杂在黑发中,可以改变自然发色的单调性,让你充满精气神与青春活力。今年流行的颜色有偏暗色的玫瑰金、冷色调的灰咖蓝、二次元的樱花粉、彰显清新感的青绿色,这些颜色都备受年轻人的喜爱。几处看似不轻易的挑染,当风把头发吹起,黑发中露出了染了奇异颜色的发丝,让你叛逆气息十足,时尚感满分。

上面提到的几种颜色,如果要染在黑发上,要想颜色染得好看,首先得进行多次的漂色,再进行染色。因为挑染并不需要全染那样的大费周章,挑染的工作量并不大,故而我们也可以尝试自己进行挑染,如果是去发型店挑染,仅仅只是染几撮头发,但是价格却是染全发的价格,故而性价比不高。

自己进行挑染的时候,要准备好相关的药水,去漂白剂、染发剂、染发修复精油等等。先把头发分层,选择自己要染的发束,进行染发,选择的发束不宜太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