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身去除法有哪些  几种方法帮你轻松搞定

2017/9/26 13:0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喜欢追求个性美,尤其是纹身,很多人为了赶时髦,选择在身上纹上一些有特色的图案,来彰显出她们的与众不同。但是,对于纹身该如何清洗呢?

纹身是我们生活中较为常见的一种现象,它可以根据消费者的爱好和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精美图案,这是情况大部分都会出现在一些年轻人身上,有的人是为了赶时髦,有的人是为了展现出自己的个性美,有的人则是为了纪念某些事等等。只是过后想要去除纹身就有些难度了,而且还有点的折磨人。况且方法选择不对的话,很有可能还会留疤。

去除纹身的方法

1、由于每个人的纹身面积都不一样,因此,在选择清除法上面也是有差异的。如果比纹身的只是一朵小小的花朵,那么你可以选择酸性的化学清除剂,这种方法虽然速度会很快,但可能会顺带损伤肌肤

2、还有一种是中药去除法,这种方法会比较温和,而且无刺激性,但效果没有化学剂的好,而且时间也比较长。建议如果是敏感性皮肤的人可以选择中药去除法。

3、激光去除法。激光去除法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清除法,原理有点相似于激光祛斑,都是通过光线来瓦解表面的黑色素。但不同的是激光去除纹身是人为的色素,不是身体反应出来的,因而在方法上会有些不同。而且激光去除手术,还不会损伤周围的肌肤,患者也不用担心会因此而留下疤痕。只不过费用有点小贵,建议有条件的人可以试试这种。

4、磨皮去除法。可能有些怕痛的人听起来有胆战心惊,但具体操作的是会有局部麻醉,只是由于是通过磨砂去除肌肤的,难免会清除不彻底,而且还有留疤的风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