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身去除方法揭秘 到底能否快速洗去

2017/9/22 11:42: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洗掉纹身,年轻的时候不懂事,会在自己的身上纹身,或者是长大也不懂事,还会纹。但是,总会有后悔的时候,那么后悔的时候,想要洗掉,如何洗呢。

在人们的固有印象里,纹身的人似乎都是坏人,但事实真的是如此吗?如果你这样想那么只能说明你太老土了,对于纹身的印象还停留在满背亮龙的时代,似乎纹身的人都是满身青龙或是关公,但是你知道吗,纹身已经不是那样啦!如今选择在背后纹龙的人已经很少了,比较夸张的也就是选择通过纹身得到花臂。

或者是热恋中的年轻男女为了证明对爱情的忠诚选择去纹身店纹上爱情的象征,可能是男女朋友的名字也可能也是一段十分喜欢的话。是两个人分手之后这个纹身的地位就十分尴尬了。可能是和前任分手,也可能是后悔了曾经的年少轻狂,现在不少人都希望可以去除自己的纹身,于是各种去除纹身的方法也就相应被发了出来,但是这些方法真的靠谱吗?

像烟头烫掉纹身这种土办法,不仅十分疼痛还肯定会留疤,请纹身的朋友们千万不要去选择这种方法。而正规的方法就有很多的选择了,像用药水对皮肤进行化学腐蚀,使表面的纹身自然脱落,这种方法可以采用但见效较慢。

而切除法虽然也是一种去除纹身的方法,但未免太过血腥,事后皮肤也不容易长的像之前一样完美。目前使用比较多,比较受欢迎的方法是用激光来去除纹身,不留疤痕,容易恢复。虽然价格稍贵,但物有所值。我们在急于去除纹身的时候也要擦亮眼睛,尽量选择去正规的医院或是纹身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