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发原理是什么 知道这些带你美出新高度

2017/9/26 14:23: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接发接发原理无痕接发原理
头发是人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女人。现在短发越来越流行,许多女生都想剪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但是头发生长又很慢,剪短容易长长难,还好现在有接发技术。

头发是个很神奇的东西,它既有保护作用,又有修饰作用。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如果人类没有头发会是什么样。你们肯定会觉得特别丑,看那些电视剧就知道,即使是美出天际的明星剃了光头看起来也很别扭。

古代人都会留长发,几乎是从出生就不剪头发。但是现代人就不一样了,为了方便和美观,很多人过一段时间就会剪一次头发。男生我们就不说了,女生的头发长短完全是看心情啊。今天觉得短发好看就去把头发剪短,可当觉得长发好看时,就不是剪一下那么简单咯。

很多人可能会觉得很疑惑,为什么那些明星或者网红的头发时短时长呢?昨天看她还是一头短发,怎么今天就长发及腰了呢?哼哼,这你就不懂了吧,人家用的是接发技术,你以为头发可以一夜长那么长吗?

其实接发技术在很早就出现了,只是传统的接发技术不先进,很容易看出来,而且价格相对比较昂贵,所以现在大家普遍选择的是无痕接发。无痕接发就是将假头发排列好,人工或机器勾在透明PU胶带上。接发的时候,将假发剪成小条状粘在相同大小的一束头发上即可。

无痕接发是现在比较先进的接发方法,它不伤害头发和头皮,而且不容易掉落。接好后看起来和自己的头发没什么区别,用梳子梳都是没问题的。有了这个技术,妹子们的头发可以随便剪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