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去除鱼鳞痣   完美肌肤有妙招

2017/9/26 14:59:12 作者:Mb-zoup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能很多人都听说过鱼鳞痣,甚至有人还得过鱼鳞痣,其实鱼鳞痣并不是一种痣,而是一种良性的寻常疣,并且具有传染性,所以一般发现长了一个,就会接着长很多个。

鱼鳞痣又叫做鱼痣,是寻常疣中的一种,具有传染性,是良性的。主要是在手上或者脚上长小疙瘩,没其他感觉,不痛也不痒,因其具有传染性,所以不及时去除的话,就会在手上或者其他地方长得更多。由于鱼鳞痣外表看去就和一般的小痣差不多,又不痛不痒,所以容易被人们所忽视,但如果任由鱼痣在身上进行传染的话,就会影响怎个皮肤的美感。

其实鱼鳞痣的去除方法有很多,这里小编就简单介绍几种简单有效的。一、在鱼鳞痣表面涂抹去疣灵治疗。因为鱼痣是寻常疣中的一种,所以在鱼痣表面涂抹去疣灵是方便有效的去除方法。使用时按照药物使用说明书里的方法和剂量涂抹,去除率很高,并且不容易再次生长。使用外用去疣灵的话,一般连续使用一至两周时间,鱼鳞痣就会结痂脱落。

二、用嫩丝瓜叶涂抹鱼鳞痣。这就是一种偏方了,主要做法是:准备好新鲜摘下的较嫩丝瓜叶,将丝瓜叶用清水洗干净,然后将丝瓜叶在鱼鳞痣表面来回涂抹,直到丝瓜叶里面的汁液被充分榨干为止,每天早晚各进行一次,持续半个月左右就会见效了。

三、用尿素脂涂抹。我们也可以在鱼鳞痣表面涂抹尿素脂,在一般的医院或者药房都可以买得到,浓度一般为百分之十道百分之二十。每天早中涂三次,严重的话每天也可以多涂几次,坚持使用十天左右,鱼鳞痣就会结痂,然后自然脱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