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粗大毛孔怎么办 洁面护肤双管齐下见效快

2017/9/26 15:07: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还在为自己毛孔粗大的问题担忧?没关系,本文教你几个小妙招,让你的毛孔逐步缩小。这肯定是骗人的?没有实践就没有发言权,收起你的质疑声,认真照做才是关键。

来源:站酷

现在越来越多的肌肤护理机构开始受到大众的追捧,当然,绝大部分是受到女孩子的热捧。这也充分的体现到了女孩对于美的追求真的可以用孜孜不倦来形容。

如果你也经常去这样的护理机构或者美容院,不知你是否有注意到:当专业人员发现你的皮肤问题时,例如说长痘痘、毛孔粗大、黑头等常见面部问题时,她们更多的是向你极力的推荐她们家的产品,然后开始描述产品的效果等。如果你不懂有关皮肤方面的一些知识,那你就无形中成为了她们的销售对象之一。

其实,关于毛孔粗大这类问题,真的可以通过自己护理而让肌肤有所好转,这样就免去了花冤枉钱。那到底要如何做呢?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来源:站酷作者:CandyBox Images

一、洁面相关知识

试想一下,我们的面部肌肤每天暴露在空气中多长时间!而空气中的灰尘油脂和细菌等又有多少因此而附着在我们的皮肤表面,有的甚至进入到了我们的皮肤内部。外来的杂物与皮肤自身的分泌物结合在一起,想要被排出体外,别无他法,就只能撑大毛孔使其顺利排出。若不能排出就形成了一个个痘痘。

因此,洁面是阻止毛孔粗大的有效途径。如果你在晚上出去吃完烧烤后,或者在油烟环绕中炒完菜后,一定要记得认真仔细的清洁面部肌肤。别让那些粗大的毛孔来毁坏你的肌肤。

来源:站酷

二、护肤相关知识

想要缩小毛孔,其实我们可以自己买一些毛孔收敛水乳进行擦拭。至于到底哪款收敛水乳较好,我们可以在电商的商品评论中查看客户评价,也可以去专业的护肤品网站查看商品排行,甚至可以去贴吧或者微博中看看大家的建议。涂抹水乳时记得用手指绕圈的方式,结合化妆棉使用效果会更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