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整容面部轮廓手术失败后找好医院才是关键

2017/9/27 15:18: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整容

随着纤细的鸡蛋脸与V脸成为美的准则后,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用面部轮廓手术来改变自己,继双鄂手术后上韩国整容群众又多了一个面部轮廓手术群。但有好处就会有弊端,眼看做手术的人群增加,一些为了利益而聘用没有手术经验的医生而导致副作用的案例也增加,所以每年因手术失败而找到id整形医院接受修复手术的患者也就越来越多。

1 (2).jpg

颧骨修复手术代表实例


这三张都是属于颧骨缩小手术失败案例,前面图中可以发现虽然进行的颧骨缩小手术,但术后颧骨还是保持原样,可想而知效果不足,第二张因只缩小一边的颧骨,所以左右显得不对称。最后一位男性则因手术的技术问题而使截骨部位凹陷。这些人都属于颧骨缩小手术的失败案例,需要进行修复手术。


1 (3).png

颌角修复手术代表实例


这几张是属于下颌角整形失败案例,前图中因不是专家进行的手术,所以颌骨处出现了骨折现象。第二张两边颌骨的截骨量不同,左少右多所以左右明显的能够看出不对称。第三张则是因截骨技术问题导致下巴线条凹凸不平,想要磨掉下颌角而进行的手术,结果却更显突出。最后一张下巴处未进行截骨,所以下巴还是显得宽圆,没有足够的纤细效果。

如发生上述情况则需要重新上整形医院进行修复手术 ,但修复手术需要在颌骨与脸型的构造已经被打乱变形的情况下进行手术,因此手术难度变高,需要更加慎重的选择整形医院和实力派的专家。


1 (4).jpg


以脸骨手术为主打医院id整形医院的面部轮廓修复手术的 KEY POINT★


-正规的手术管理系统 : 精密诊断系统,针对紧急状况而专门配备专家与救护车等,在安全的设施与装备的保障下进行手术

-脸骨专家亲自进行手术 : 拥有高水准的技术诀窍的脸骨专家亲自进行手术,不仅能解决外貌问题,还能解决功能问题。

-按照求美者的状态进行定制手术 : 利用手术经验与多样的手术方法,按照求美者的状态来进行最适合的手术。

这就是id整形医院能够久据韩国整容界而屹立不倒的原因,利用丰富的临床经验可以打造完美的手术效果,而且还能够将失败的手术重新进行修复,这样的实力与能力就是证明。

官网: https://cn.idhospital.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