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整容后生活一片美好,vline手术还真得是id

2017/9/27 15:27: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整容

很多人喜欢苹果,火龙果,芒果,人参果,但是人们最喜欢的果是如果,如果我出生的好看,如果我的下巴能更瘦一些多好。我以前就是一直沉浸在这些如果中,知道我遇到id整形医院为止。但是韩国整容的口碑好的非常好,差的则非常差,所以对于韩国整容我一直都没想过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对自己的脸不满了,越来越想着如果。既然没有如果那我就重新创造出来,我不再想要如果了!


2 (2).png


这个就是韩国整容前的我,下巴有点撅,鼻子短瘪,每次自己看着自己的照片时都觉得好难看,好难看,尤其是鼻子,整个像猪鼻子似得,每次看都会让我无地自容。知道我为什么想要如果了吧,如果我的鼻子正常,如果我的下巴正常,多么希望有这样的如果呀。但是我相信id整形医院,相信这家专门进行脸骨手术的整形医院,能够给我重生,能够让我消下如果的念头。


2 (3).png


看看这是我在id整形医院做完vline手术一周后的照片,简直让我开心死了,居然撅下巴没了,肥大的下颌角也没了,换成了一个健康的下巴,纤瘦的下巴,我也有瓜子脸了。看着照片上的我,我自己都笑了。原来我也可以这么自信,我也可以这么俏丽。浮肿还没有消去,一般我都是带着口罩出门的。


2 (5).png


两个月一般能看见的浮肿都消的差不多了,哈哈如果,能看出效果吧,而且非常的自然,没有外露任何手术痕迹,所以一般人都看不出我做过整形。甚至有些人还问我是不是减肥了,说减肥挺成功的,下巴都变尖了,听到这些话之后把我了的呀,他们做梦都没想到我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做了vline手术。照片里的我,虽然下巴变尖了,但是那个鼻子还是很让我上火,这个鼻子以前做过,但是好像假体变小了,导致我的鼻子也一起上去了,所以我在考虑做鼻子呢。


2 (6).png


哈哈哈哈,我终于做了鼻子修复手术了,现在的脸才叫完美呢,这是鼻子修复手术一个月后的照片,也就是我vline手术9个月后做了鼻子修复。现在的我已经不会再想如果了,没了四方脸,没了猪鼻子的我真的是十分满意了,别无要求了。真需要好好感谢id整形医院,让我拥有了这份生活,拥有了这份自信。女人的七十二变如此绚丽多彩,真心佩服。


2 (7).png

现在的我才是真的我,我现在的如果就是如果我没有在id整形医院做vline手术和鼻子修复手术的话怎么办了。按照我的脸型搭配的v脸和鼻子,简直就是一开始就像我的一样,整张脸协调的不能再协调了。我就跟朋友们说了做鼻子修复手术了,别人都以为我就做了鼻子呢~哈哈因为太自然了。

2 (1).png

前后对比这么明显!!!简直让我无语了,哈哈v脸到鼻子修复手术,没有一项不让我不满意的,真的。如果你们考虑韩国整容,那么我用我的亲身经历推荐韩国id整形医院,因为感激id让我有了这份美丽,谢谢。想咨询的话上官网吧,非常亲切哟 https://cn.idhospital.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