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仪使用方法 7步打造净白美肌

2017/9/27 15:2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时我们生活中用到的护肤品,无论它的价格有多贵,都很难被我们的内部肌肤所吸收,而仅仅是停留在我们肌肤的表层。不过,这些护肤品做不到的,美容仪却可以!

现在的人有钱有时间了,自然就会在皮肤护理上面花很多心思,商家也就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了越来越多的美容产品,美容仪就是其中较常见的。

美容仪是使用物理的光电技术帮助大家的进行面部皮肤的保养和护理。它使用先进的科学技术让肌肤加速吸收护肤品的营养,同时让皮肤内部的新陈代谢更快,这样我们的面部肌肤变得白嫩细腻,另一方面也可以帮助预防斑点和皱纹。

为什么用美容仪可以让我们脸部能更好吸收护肤品呢?这是因为我们里面的皮肤有一个天然的屏障,将我们的表皮和里面的皮肤分开。所以,无论我们用多少护肤品,它的营养都停留在面部皮肤的表面,而深层的皮肤是很难吸收的。然而,我们的许多皮肤问题都是从底层皮肤开始的,所以使用一些美容设备来帮助护理深层皮肤是非常必要的。

但许多女孩不知道如何使用美容仪才是正确的,现在,我将给你带来怎样使用美容仪的详细步骤。只要学会了你就可以拥有好肌肤。在使用美容仪之前我们首先是要把脸清洗干净,然后涂抹是护肤乳液,接着用手轻轻拍打一遍,接着就可以使用美容仪了。

1.是把美容仪器从我们的下巴处慢慢拉到耳垂的位置。

2.是用美容仪在我们的嘴的周围轻轻按摩一圈,接着从嘴角往耳朵中间的位置拉过去。

3.从我们的人中的位置向耳朵的顶部提拉上去。

4.从鼻翼的位置慢慢拉到下眼睑的地方,接着再拉到太阳穴的位置。

5.在我们额头轻轻打圈按摩。

6.从我们的下巴开始,往嘴角、鼻子、眼睑和太阳穴的位置慢慢提拉上去。

7.我们从下巴开始,以打圈的方法全脸再按摩一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