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疤小妙招 还自己一份无瑕肌肤

2017/9/27 17:03: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人都有大小不一的疤痕,造成疤痕的原因也是不尽相同。但是,凡是有疤痕的人都会有一种心态,那就是将这些影响形象的疤痕统统祛除。那么,有没有什么妙招?

疤痕对于很多哦人来说,并不会显得过于陌生,因为在人的一生之中,有很大的几率会在身体的任何一处出现大小、形状不一的疤痕。很多人将疤痕视为男子汉气概的象征,于是想方设法去制造疤痕。疤痕归根结底是不健康的,具体的祛除妙招有哪些?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更何况是在当下这个看脸的社会。如果自身的疤痕面积不大,造成时间稍短,完全可以借助按摩来进行逐步祛除。按摩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人体血液循环,舒筋活络,从而起到不错的祛斑效果,按摩之前,还是将手部做一次彻底的清洁。

当然,除过按摩法之外,还可以使用生姜进行祛除。生姜的话,只有一个硬性要求,那就是必须是新鲜的。将生姜进行简单的切片后,及时敷于疤痕部位,让生姜的汁水充分接触到疤痕,产生极强的杀菌解毒作用,长期坚持可有效抑制疤痕生长。

其实,还有很多的小妙招都是极为有效的,维生素C祛疤术也是不错的一种。众所周知维生素C具有很强的美容功效,同时它还有不错的修复淡斑效果。将疤痕处清洁之后,蘸取适量的维生素C均匀涂抹在疤痕的地方,可有效淡化疤痕。

土豆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作为一种常见的食物,土豆还是一种很好的祛疤食材。土豆可以将过多的油脂进行分解,从而实现祛疤的目的。将土豆切片后,直接放置在疤痕处,静等15分钟后,将土豆片取下来,坚持就会有很好的疗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