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祛疤的五个小妙招教你怎样祛疤不留痕

2014/11/25 14:59:29 作者:zho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快速祛疤的五个小妙招教你怎样祛疤不留痕。对于新产生不久刚刚脱掉血痂的疤痕来说,按摩法是个不错的选择。按摩法简单易行,不用花钱,而且效果不错。具体操作方法:手掌根部轻揉疤痕,每天3次,每次大约10分钟。

祛疤小妙招

  人们都说“美女身上都有疤,那是因为上帝嫉妒你的美貌”可是就要因为这些疤,成了好多MM的困扰,下面就交大家几个小妙招,让你不受疤痕的困扰。
  
  1.将玫瑰精油稀释后,用棉签蘸取少量精油,均匀的涂在有痘印疤的上面,可快速修复,薰衣草精油主要针对痘印疤。
  
  2.将新鲜的姜,切成片涂在有疤痕的地方,一片的姜汁没有了再换一片新鲜的,就这样坚持两三次,一段时间之后,有助于祛除疤痕,还可以将姜片泡水里,等一阵之后,再将身体浸泡,一星期至少三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