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快速祛疤 9大方法让你远离疤痕烦恼

2015/9/6 15:58:54 作者:O2-cai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疤痕带给人的负面影响是显而易见而又十分深远的,疤痕对人体的危害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1、疤痕对人的外观影响;2、疤痕对人的心理影响;3、疤痕对人的健康影响。

疤痕带给人的负面影响是显而易见而又十分深远的,疤痕对人体的危害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1、疤痕对人的外观影响;2、疤痕对人的心理影响;3、疤痕对人的健康影响;人们都说“美女身上都有疤,那是因为上帝嫉妒你的美貌”可是就要因为这些疤,成了好多MM的困扰,下面就交大家几个小妙招,让你不受疤痕的困扰。

1、薰衣草精油/洋甘菊精油。滴一两滴薰衣草精油或洋甘菊精油入一盆清水中,用于洗脸。或将其稀释后,用棉签取适量涂于脸部,并轻轻按摩几分钟。薰衣草有镇静皮肤、刺激细胞再生作用;洋甘菊有促进伤口愈合,减缓皮肤敏感现象之功效。
2、将新鲜的姜,切成片涂在有疤痕的地方,一片的姜汁没有了再换一片新鲜的,就这样坚持两三次,一段时间之后,有助于祛除疤痕,还可以将姜片泡水里,等一阵之后,再将身体浸泡,一星期至少三次。
3、胡萝卜的营养价值高,可以补充人体内所需的营养,可以淡化疤痕颜色,将胡萝卜榨成汁,均匀的涂在疤痕处及面部,可以除去死细胞,使淡化疤痕,还可以将胡萝卜生吃,补充维生素C,达到内服外敷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