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胶对头发有伤害吗  了解它所含有的成分就知道了

2017/9/30 10:27:13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朋友都会用发胶来固定发型,但是,有人说发胶是一种很不好的东西,因为它会伤害我们的皮肤。如果长期用发胶的话,对我们的身体是有很大的害处的。

无论是男性朋友还是女性朋友,他们都会利用发胶来固定发型,其实发胶这个东西并不是一件好东西,因为曾经有新闻报道说,一位女性由于发胶渗入到皮肤当中而导致死亡。

所以如果长期用发胶的话对我们的生命是有威胁性的。研究者对发胶进行了研究,发胶当中主要含有氟利昂和二氯甲烷,这几种物质都是有害的物质。这两种物质放在发酵中的主要是起到助喷的作用。

我们平时用发胶的时候,喷出来的喷雾浮在空气当中,对我们的眼睛、鼻子和气管都是不利的。如果在喷的过程中,让喷雾进入到我们的眼睛当中的话,会使我们的眼睛流泪或者是充血。

长时间如此的话就会使我们的眼睛出现近视或者是视网膜破裂的现象。而且当发胶的喷雾会进入到我们的呼吸道当中时,会使我们呼吸道的黏膜发生炎症。发胶当中含有的化学物质会让我们的皮肤出现很多的问题。

所以建议大家不要常常用发胶,除非是迫不得已才用发胶来做发型。而且发胶它会使我们的头发变得干枯暗黄严重的话,还会使我们的头发出现分叉的现象。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一定要减少发胶的使用量。

喷发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我们的鼻子、眼睛和防止它进入到我们的嘴巴当中。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不要喷着发胶就睡觉,睡觉之前一定要将发胶给清洗干净。不然的话,发胶在我们的头上停留的时间过长就会让那些化学物质渗入到我们的皮肤当中,对我们的皮肤造成危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