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利用发胶打造出理想造型 3步骤与3重点教你轻松塑造

2015/10/4 19:47:07 作者:M-zhe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胶是最有效的头发塑形的工具。通常情况下都是水性的,而且,发胶相当轻便,不会增加头发的重量。想要塑造各种轻便的、稳定的发型,发胶是你的选择。

发胶是最有效的头发塑形的工具。通常情况下都是水性的,而且,发胶相当轻便,不会增加头发的重量。想要塑造各种轻便的、稳定的发型,发胶是你最好的选择。同时,发胶还可以增加头发的光滑感和闪光感。如果你的头发浓密厚重的话,那么最好还是用发胶来塑形,并且用热风吹干。因为,造型效果薄弱的定型锗哩和泡沫锗哩,可能无法对你的头发产生持久稳定的效果。

优点:强大的定型和支撑能力。如果你的头发够浓密的话,那么发胶对于你头发的造型能力可以很强很持久。即使是在大风的天气里,也不会让你的发型有丝毫的动乱。
缺点:很多造型都需要大量的发胶,这会让你的手瞬间变得粘糊糊的。同时,如果头发定型后,除了用热水洗头软化发胶的效果以外,没有其它的方法能够简单改变造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