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卷发挑染      可以使你走在潮流前端

2017/9/30 14:09: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长直长发是提升整个人的气质,但是近期流行挑染,也很新颖,也可以提升整个人的气质,对于怎么挑染颜色,很多人不知道,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该怎么挑染颜色。

染发界中,挑染也是一种突破。挑染发型近几年也是很普遍的,不过彩虹色挑染发色的发型也是很新颖的,以棕色发型或者是黑色发型打底,不管是直发或者是卷发都可以。以彩虹为灵感主题进行创作,创作出彩虹的七彩颜色,七种发色的挑染发型,感觉就像路上行走的彩虹一样,那挑染头发应该选什么颜色才是好看的?

是近期走在潮流前沿的明星们,纷纷都流行起来了“挑染”。在这里有挑染打算的MM可要注意了,别小看她们头上华丽丽的色彩,挑染界其中的颜色搭配可是有秘诀的,如果颜色搭配得不好的话,那么头发看起来就会一团糟,反而会影响了美观。为了我们不济于是,那么下面小编就来说说应该挑选什么颜色。

第一种:渐变紫色系加淡蓝系,一头紫色浸染秀发,在不管是街拍还是在每个角落里都为是引人注目。很多明星后来也纷纷都挑染起了头发,看起来很像真人芭比,效果看起来还是比较新颖的。渐变的紫色系要的就是潮流新颖,如果不想过于简简单单,也可以从中挑染少一点的蓝色,颜色挑淡蓝色系列的就好。这样看起来非常有韵味,而且非常有看头。

第二种:魅惑蓝色系加紫红系列,蓝色系是挑染界中很热门发色之一,蓝色系列浑身上下透出一股炫目的霸气,自带霸气撑场,蓝色系就是这样的,再搭配些许紫红,更是另一种美,也是比较有个性的。

第三种:荧光绿色系加粉色系列,这种颜色不是一般人能hold得住的,所以没勇气的人就不要轻易尝试了,想要走到潮流前端,在路上走路回头率很高的你就可以去尝试。因为这种颜色要看个人皮肤的,皮肤比较白染这种颜色之后会更显白,相反,皮肤比较黑的,建议就挑染一些别的颜色会比较好。

挑染头发会比较伤头发,所以平时要做好头发保养的工作,至少要保证每周一次头发的护理。做一下发膜护理,篜一下头发,让头发更加补水保湿。这样做的目的是防止发质干燥枯萎,而且平时要多用精油,这点很重要,为的就是防止头发会开叉会无光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