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剂怎么用   了解这三点助你轻松染出喜欢发色

2017/9/30 13:31:24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自己动手来给自己染头发了,市面上的各种染发剂也非常的多。那么你知道如何才能染出一个令人满意的发色吗?这几个tips一定可以帮到你。

两三年前我们做头发、染头发很多人一定是要去到理发店请专业的人员来做的,但是随着近几年社会发展的不断变化,染头发这件事情开始变得越来越简单,对于一些喜欢染发的同学来说自己动手就可以轻松地染出想要的发色。听到这儿很多人可能已经十分心动了,别着急听小编慢慢告诉你怎样来轻松地给你染头发。

如今市面上的染发产品已经是非常多了,很多人在挑选染发产品时总是会眼花缭乱,不知该选择哪个品牌才是比较安全又靠谱的。对于染发剂来说,由于这一产品与很多产品的功能都有着非常大的不同之处,因此人们在选择时一定要非常慎重。

现在的染发剂大多数主要分为两种功能的:一次性染发剂和长期染发剂。两者的区别也是非常明显的,一次性染发剂洗过一次之后颜色就没有了,而长期的染发剂染出来的颜色可以保持半年左右。

那么当我们买到染发剂的时候应该怎样使用它呢?首先在染头发之前我们要保证自己的头发在近两三天内没有清洗过,这样染出来的效果才会比较好。具体的使用方法为直接将染发剂均匀的涂抹于头发上,从头发根部抹起直至发梢。注意在涂抹的时候不要接触到头皮位置,原因在于染发剂属于化学产品,接触到头皮伤害比较大。

染发剂在使用之前我们还需要注意一些事情,由于染发剂属于一种粘稠质地的液体,因此非常容易不小心接触到脖子、脸部皮肤上,在染发之前,建议大家穿上一件带有领子的旧衣服,这样可以避免此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