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完头怎么包头发 只需几步轻松易学

2017/9/30 15:33: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在清洗过后不会马上干,这时头发披散在脑后就会把衣服弄湿。若是再做一些别的事,会有水珠淋到别的物品上,这样就会非常不方便做事。那么洗完头可以用毛巾把头发包上。

很多长发女性都经历过这样的困扰,洗完的头发不会马上干。做起事来很不方便,不但会把后背和衣服浸湿还会有淋到地上等情况,不经意间把地面或别的物品也弄脏了。

很多女性发现用毛巾把头发包起来,水就不会流出来了。而且可以随便做事,毛巾不会掉下来。但是也有很多女性会说:“包不好,毛巾总是向下掉。”那么小编教你一个不会掉的方法包头发。

头发洗完了以后用毛巾先擦试一遍,再把毛巾按三分之一的比例折一下。把折好的毛巾从头发的后脑部位向前围绕,在头顶的部位毛巾的两头会碰到一块。这时让两个毛巾头部相交叉,再把较长的一面放在两条毛巾的折缝里。这样头发包好了,觉得非常舒服。做什么事都轻松自如,等头发不滴水了再拿下来非常方便实用。不知道你看会了没有?

其实这种方法是蛮简单的,如果光靠这几行文字你还没有看明白。就拿来一条毛巾实验一下,相信你一定会弄好的。在包头发的时候也会遇上一些小问题,比如头发长、头有些大等情况,这时就需要选择较大一些的毛巾来进行操作,才能保证能包得严实不易掉下来。

如果头发很长,需要的毛巾就会更长些,用较短的毛巾在折缝时,毛巾肯定是会不够长的。因此,在洗完头后进行包头时,不要死板一定要用图片中所示类型的毛巾。要根据实际的情况来进行操作,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