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巾怎么包头发好看又牢固 超实用教程在这里

2017/9/27 15:11:13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的女生比起短发女生来说,一般都会显得温柔淑女一点。但到了洗头发的时候,长发女生就会很烦恼,一是难洗,二是洗完之后滴水,今天就给大家安利几种包扎头发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怎么用毛巾包头发这种问题一般都是长头发女孩子会纠结的问题,因为对于长头发的她们来说,头发太多了可能包不住,头发太稀疏了又总是掉,有时候毛巾太短了也不好把湿漉漉的头发包起来。今天就给大家安利几种包头发的方法,首先在毛巾的选择方面,建议选择专用的干发帽或者长短合适的浴巾,另外,材质尽量软一点好吸水。

来源:站酷

包头发其实有很多种方法,我们就介绍几种较为简单的。第一种,你可以把头发全部放到脑后,然后把毛巾放在头发下面,绕过脑袋在前面交叉,然后把外面的头发塞到毛巾里面去就行了。这种方法一般比较适合头发大概在肩膀上下的女孩子,头发过短的女孩子用毛巾轻轻擦拭自己的头发即可,至于头发过短的女孩子,则可以试试第二种方法。

来源:站酷

第二种,洗完头之后将脑袋垂着,脸面向地面,将头发全部弄到前面,将毛巾从后面包到前面,然后扭成麻花状包扎好。另外你还可以用干发帽包扎。干发帽相对于毛巾来说是比较简单的,直接把头发塞进干发帽里,再进行简单的固定就行,如果有女孩子追求美,有的干发帽还有比较可爱的小耳朵。以上就是几种简单包扎头发的办法啦,赶紧学起来吧。

把头发包扎起来其实还有很多好处,比如洗脸方便,再比如敷面膜不用担心沾到头发。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等头发快要干的时候,记得把毛巾拿下来。不然等头发完全干掉之后,就会出现毛糙的现象,吹风机都难以拯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