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毛巾怎么包头发      只需几步快速搞定

2017/9/15 10:47:12 作者:YUd2-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刚洗完头从浴室出来,地上因为湿哒哒的头发弄得到处都是水,不仅难打扫,而且还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这时候其实只需要一条的毛巾,就能解决这种尴尬的处境。

刚洗完头不能马上吹干,用毛巾不仅可以吸水而且还很方便,想用家用毛巾快速的把头发包起来其实很简单。首先需要把所有头发梳到前面,用毛巾从后面往前将所有头发围住,在额前交叉,然后用毛巾的一个角盖住另一个角,将露在外面的角塞在耳边毛巾内,把盖在头发上的毛巾往前拉塞在毛巾内就完成了。需要注意交叉毛巾时尽量紧一些,防止毛巾散塌。

也可以将毛巾的长边对折1/3,一样也是也是从头后面包住垂下的头发,毛巾从耳后绕到前方,在额前交叉后稍微往斜上方拉,然后在缝隙里面塞进交叉时在外的毛巾一角,这样毛巾就可以顺利将所有头发包住。或者交叉后把毛巾叠整齐,然后往外卷,注意卷之前一定要把毛巾叠整齐,不然卷不起来,卷的时候稍微紧一点,大约卷二至三次就大功告成了。

在韩剧中,经常看到桑拿房里面的羊角毛巾帽是不是很呆萌,其实也就是一条毛巾的功劳。为了使折出的羊角更大更好看一点,要用厚大一些的毛巾。首先毛巾的较长的边分别向内折三分之二,一定要使两边有重叠。

然后将毛巾的左右两边往外卷,就像上一种方法一样,注意卷的时候要整齐,把重叠部分紧紧的压在毛巾内。按照毛巾的长短,至少卷两次,如果毛巾长,也可以多卷几次,直到两个卷之间的空隙和自己的头差不多大小。然后将中间的毛巾打开,一顶萌萌哒的浴帽就做好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