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式双眼皮消肿多久  几个分析帮你打造魅力电眼

2017/9/30 16:15: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来,双眼皮手术屡次登上众多整形手术排行首榜,尤其是欧式双眼皮,凭借高超的模仿效果,更是深受不少妹子的大爱。而且三个月内就可以看见效果了。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如今,在这个高颜值盛行的时代下,面容是个不得不提的热门话题。尤其是作为“五官之首”的眼睛,外观好看与否,都会直接的影响到我们的形象。拥有一双又大又亮的眼睛,无疑是给整体造型锦上添花的,但相反,拥有一双又小又眯的眼睛,肯定是降低颜值的。因此,很多人为了心里的不甘心,选择了做双眼皮手术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来源:站酷作者:Olga Ekaterincheva

而目前,欧式双眼皮成了现下较为流行的整形手术,但凡是手术,术后的创伤肯定都是难以避免的。因此,不乏有些做过的人会有这样的疑问,欧式双眼皮消肿多久?可能去做的之前,主刀医生会怎么跟你说,1个礼拜就可以消肿。一般来说是没错,但不太准确。

因为,每个人的身体素质都不一样,像有的人,平常有经常锻炼的,那么,恢复效果会很快,可能不用一个礼拜就消肿了。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但对于体弱多病的人来说,如果平常没有护理好的话,能不能恢复还很难说。总之,不要以为做完手术就可以了,日常护理不当,可是会延长恢复期。

欧式双眼皮术后护理

1、术后的一周内是特殊时期,不仅不可以沾水,还要保持伤口周围的卫生,以免引发细菌感染发炎的现象。

2、术后的眼睛能不看手机就不要看,避免眼睛出现疲劳的状态,而且太多的辐射源,只会影响伤口的恢复。

3、平常有空的时候要多做一些睁眼动作,这样可以让眼睛的肌肉变得结实,灵活,有助日后恢复出完美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