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整形的危害 看完你还敢整吗

2017/9/30 15:29: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整形手术虽然已经非常成熟,但是在操作过程中还是会发生各种各样的风险和后遗症。通过假体填充手术隆鼻,很可能出现五官不自然,容易变形的后果。

鼻子整形手术在我国的整容手术中占了很大比例,因为亚洲人的鼻子本身不是高挺类型的,这样看起来就没有外国人好看,所以很多人都喜欢把假体移植到鼻子做整形手术。很多人担心鼻子整容手术的危害会很大,那么鼻子整形有危险吗?

隆鼻可以分为两种:假体隆鼻和注射鼻子。

危害一.硅树脂填充鼻子的方法,会因为材料硬使鼻子的主体看起来不自然。有些人会对这种材料产生排斥,这时候只好取出假体了。对于膨体填充隆鼻,它要求的技术比前者要高很多,自然价格更高。而膨体填充的材料是较为柔软的,硬度不够,有时难以成型,造成术后效果不好。

危害二:自体的软骨隆鼻也是经常用的,虽然这个不会有假体的一些危害。但你需要打开胸腔切除软骨,这个风险也是非常大的。

危害三:注射隆鼻对于上面的手术隆鼻来说要简单很多。经常使用透明质酸、液体硅胶、肉毒菌毒素等来注射。透明质酸针在短时间内是有效的,但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它会消散。液体硅胶是一种不易定型的流行病材料,在手术后很容易产生不良的问题。粘性的橡胶与细胞组织如果长在一起就很难分离,要修复很困难。

危害四:隆鼻手术应在无菌环境中进行,但有许多不正规的美容院不消毒,因此会有一系列的问题,如手术后的感染。感染后,可能会出血,鼻子的颜色会变黑。甚至可能出现异常出血等问题,这可能导致假体外露。这样就很严重了。

如果你隆鼻后有任何不适的症状需要马上去看医生。整形手术都有风险,如果手术操作得好,会给你的颜值加分;但如果有问题就会发生严重的后果,所以对大多数人来说,没有必要去冒这个险,自然是美丽的,真实的更加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