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碎发太多怎么办 这些护发小技巧你了解吗

2017/9/30 17:07:13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女生,都想拥有一头光滑乌黑的头发,摸起来手感柔软。但很多女生的头发却是干枯、毛躁同时还伴有很多碎发。面对这样的问题该如何解决呢?这些简单的护发知识你了解吗?

1、多种因素都会导致很多碎发产生如果你想要解决碎发太多这个难题,你首先要找到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去美发店做不同的头发烫头发或者是染头发太勤快了,头发就会受损断裂,于是小碎发就产生。当然有些人是天生就存在这种问题。既然有问题存在了,我们就需要采取有效的办法去解决它。

2、坚持使用护发素当你在清洗自己的头发时,使用洗护发是起到清洁的作用。但是如果你的头发缺少营养就会显得很干枯,所以你需要给它补充养份。清洁完头发之后,将头发上面的水份稍微的搽干一下,将护发素均匀的抹在头发上面,如果用毛巾包裹,将护发产品停留在头发上面10分钟再清洗,效果会更好。

3、使用护发精油洗完头发以后,头发变得8成干的时候,将美发的精油产品,涂抹在发尾上面,可以增加头发的光泽度,同时也可以让头发变得更服帖。

4、吹干了头发再睡觉很多人都喜欢在睡觉之前,洗头发和洗澡,刚好结束了一整天的工作和学习,沐浴可以缓解一身的疲惫,让自己有一个舒适的睡眠。但是很多人会因为太困,头发还没有完全干透就睡下了。这样会导致头发变型,第二天起床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的头发乱遭遭的,碎发到处张扬,没有一点美感可言。

所以你需要使用吹风机将头发彻底的吹干净,注意不要用太强的风力吹发根,容易导致头发蓬松。将头发分层次的吹,既可以节省时间又比较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