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碎发刘海引风潮 你觉得好看吗

2017/9/29 11:05: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流行趋势总是新旧更替,但是也不乏有许多在过去被认为是落后,而如今又重新回到时尚顶端的物品。碎发就是曾经流行过了的发型,如今碎发重出江湖,碎发刘海也获得认可。

90年代碎发红极一时,几乎每一个年轻人都顶着一头碎发,当时的电视上。时尚杂志上、电影里几乎明星无论男女都是碎发,碎发成了时尚的标志。当时的美发行业还没有如今这么完善,剪出来的头发也没有如今这般的流畅,所以碎发流行了一段时间后,就被认为是非主流的存在而迅速的退隐江湖。

在那之后发型经历了一个漫长的演变,终于形成如今的潮流趋势。但是现在的年轻人标榜的就是自由的理念,所以无论是碎发还是长发短发,多元素、多变化才能体现他们的个性,可以说现在的碎发更符合他们个性的标签。

年轻人就是应该多尝试多改变,这样才能发现不一样的自己,所以你有没有考虑去剪一个碎发呢?下面总结了几个流行碎发款式可供大家参考。

1.碎刘海短发。扮演曲筱绡的王子文所剪的就是这个发型,整个头发呈现随意的蓬松感,即个性又活泼,而且还十分的减龄。

2.狗啃刘海齐耳短发。吴昕近日刚换的发型就是这一款,额头前面是近日十分流行的狗啃刘海,刘海参差不齐就像狗够啃过一样,碎乱的刘海营造了时尚感,齐耳的短发也是碎乱的设计感,自然中有一份随性烂漫。

3.长发碎刘海儿。长发也可以搭配碎刘海,刘海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程度去打薄、打碎,尽量不要选择比较厚的刘海去尝试碎头发,因为刘海厚重就会显得整个人比较沉闷,而薄刘海搭配碎头发会显得更加轻盈和自然,也会增添一分灵动感和年轻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