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盘发器怎么用才对 几步打造完美发型

2017/9/30 16:53: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盘发盘发器
小姐姐们有没有经常抱怨自己的盘发太差了,要么松松垮垮,要么毛毛糙糙,要么毫无特点。不要担心,也不要怀疑是自己太笨了,因为你还没有用上一个盘发的小帮手。

我们一般的盘发步骤是这样的:梳理好自己的头发,然后扎上一个自以为很合适高度和松弛度的马尾辫,接着把马尾辫扭转成一股辫子,扭转的目的就是为了使头发不会散开不会变的太过蓬松,当然还有一部分的小姐姐是会用编辫子的方法来使头发不会那么容易散落,这些的方法都是为了我们盘出来的头发会更加的好看,更加的精致。

然而,我们有一个盘发器可以很好的帮助各位小姐姐们快速的盘好头发,头发也不会变的过于蓬松或者随意的散落,会使得你的盘发更加有精致感和优雅感。这种盘发器,大家应该都见过只是不知道怎么使用,现在就给大家讲讲怎么用吧。首先我们也是需要把自己的头发梳理好,梳理好的结果就是不会那么容易打结,梳理好以后。我们就进行下一步。

我们在头上适当的位置扎好一个马尾辫,马尾辫不用扎的太紧,以免全部头发放在头顶时会因为头皮承受不住全部的头发的重量而被拉伤。扎好马尾辫以后,我们就可以用上盘发器了。我们把盘发器的中央撑开,中间有条小口子,就是把那里撑开,然后把马尾辫全部塞进那个口子里面。接着,把盘发器从发尾一直挪到马尾辫中央。

之前的步骤完成好以后,我们就握住盘发器的两端,一直翻转把头发卷入这个盘发器里面,卷的方向就是朝着扎马尾辫的方向,卷到头顶就好了。现在我们把盘发器的两端合上,有小小的勾子可以勾上。现在我们把盘发器上的头发拨弄得均匀一些以后,就完成了盘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