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头发红长痘痘怎么办 教你正确的处理方法

2017/10/1 10:21: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的痘痘是人们很苦恼的问题,其中鼻子上的脓包型痘比较麻烦;需要说明的是,鼻子上长的红痘痘,脓包这类的,与面部的痘是有明显区别的,因此处理办法也是不同的。

鼻子长痘痘就会又红又肿,连碰都不敢碰,真的是很麻烦的,而且还很影响面部的美观,特别是和别人面对面的时候,觉得人家的注意力都在自己的鼻子上,是很尴尬的事情。事实上,鼻子很容易长痘痘粉刺的地方,因为油和脂肪这样脏东西更容易积聚。如果不及时处理,很容易引起交叉感染。所以当它成熟的时候,有必要挤压把痘痘清除掉。

当你准备挤压的时候,你应该看看你鼻子的痘痘是不是成熟了。一般来说,当你鼻子上的痘痘起来一个白色的头部时,证明已经成熟了,你可以准备将它挤出来。准备挤痘痘的针头我们要用酒精来消毒。如果怕很疼,你可以用有舒缓作用的爽肤水来敷一下痘痘,可以帮助你缓解疼痛。

接着,你就可以开始挤痘痘了。痘痘针有一头是一个小圆圈的,把它在痘痘部位按压,慢慢地推到中间,直到把痘痘里面的脓血弄出来,然后用棉签轻轻清洁干净,记住力度不要太大。

有时,它一次是不能彻底清理干净,需要再次清理。如果在用粉刺针大力按鼻子就会更加红肿,有可能会导致感染。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用干净的棉花来挤,把剩下的脏东西慢慢地挤出来。挤出后,有必要用碘伏等药物消毒杀菌。

如果鼻子红肿得很厉害,可以服用口服消炎药。鼻子的痘痘记住不能用指甲挤,因为指甲是有很多细菌的,这样会导致鼻子很容易被感染,不适当的挤痘技术会导致皮肤发红甚至更严重的情况,所以挤鼻子痘痘一定要掌握方法。

要防止鼻子长痘痘,我们平时要注意饮食,尤其是在夏天。如果你吃的食物很油腻或者很热气,可以马上吃绿豆汤、菊花茶、西瓜这些下火的食物来降火,这样可以帮预防痘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