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学者怎样学化妆  淡眉豆沙唇帮你成为气质美人

2017/10/1 11:51: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出一个精致完美的妆容并不是每个人一开始就可以完成的,对于每个化妆技术高超的人来说都经历过一个新手时期,那么新手在开始化妆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事情呢?

化妆这件事情对于每个女生来说都有一段新手时期,相信很多人现在回忆起自己刚刚化妆时的样子都会吐槽一下吧,但是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化妆这件事又是不能不学的一件事情。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给学化妆的新手妹子们一些非常简单却很重要的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大家越来越美。

化妆的第一步大家应该非常熟悉了,那就是底妆。这时候很多人会说到各种的妆前产品,对于新手来说这些产品并不是非常必要的,学会打造出一个完美的底妆才是至关重要的。怎样打造出一个令人满意的底妆呢?首先推荐大家可以使用两种产品,气垫BB和BB霜,为什么要推荐这两种产品呢?

气垫BB这一产品当中自带的上妆工具气垫能够帮助新手可以均匀的完成一个比较好的底妆,打造出来的妆感也是比较轻盈透亮的。使用BB霜的一个原因也是如此,但是很多人会担心气垫BB会非常容易脱妆,BB霜相比来说就好多了,利用美妆蛋将BB霜均匀的涂在脸上能够使底妆比较的服帖自然,不同皮肤状况可以选择不同的底妆产品。

对于新手化妆来说第二个非常重要的点就是眉毛。眉毛在整个妆容当中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它不仅能够体现出你的妆容是否精致,更是能够让人感受到你的精神状态是否饱满。很多新手在刚刚开始画眉毛时都有过一段蜡笔小新的时期,为了避免画出来的眉毛比较浓重僵硬,建议大家在画眉毛时下手要轻一点,画完之后使用眉刷将眉头刷的淡一点。

相信很多刚刚开始化妆的女生对于红唇一定是非常痴迷的状态,在刚刚开始化妆时每天都会顶着大红唇出入来往,但是不得不说的大红唇并不日常。对于新手来说,简单而且也能提升气色的豆沙色会更加适合新手来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