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美白针多久打一次 术后护理事项要谨记

2017/10/1 12:49:13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这种要求女孩子肤白貌美的传统审美观念里,女孩子拥有雪白的肌肤十分重要。因而美白针在我国深受众多女性网友的青睐,但是很多有关事项大家都是不很了解。

在我国传统审美的观念中,女孩子以皮肤白嫩、身材窈窕纤细为美。更有“一百遮白丑,一胖毁所有”的说法,这足以证明在我们网友的意识当中肌肤白净是多么的重要。但是肌肤变白比起减肥都还要困难,所以很多网友将希望寄托在美白针上。

美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且有的网友是先天黄黑皮,想要用过物理的方法变白几乎是不太可能。而美白针的效果让很多网友看到了希望,但是注射美白针后肌肤需要多久才能够变白呢?多久之后有需要再打一次呢?这些问题都是我们有此意向的网友需要了解的。

美白针对于美白并不是一下子就成功的,它主要的作用就是抑制自己肌肤中黑色素的沉淀,让肌肤慢慢变白。美白针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它们的美白效果相信不用小编多言。注射美白针进行美白是需要一个长期的疗程的。

一般来说,第一针过后,一个月或者两个月后可以注射第二针,接下来的时间就是越隔越久了,甚至可以半年或者一年注射一次。每次注射美白针的具体间隔时间和量的多少要根据网友自身的情况而定,这个你得医生会有比较明确的建议的。

网友在注射美白针后一定要注意美白,尽量不要晒太阳,不然只会是越来越黑的。当注射后,在饮食上就不要食用太多的维生素C了,因为美白针中含量就很多了,过多的维生素C身体可能会受不了。在刚刚注射的一周内,不要进行磨皮、瘦脸美容项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