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针可以维持多久 术后护理尤为重要

2017/9/13 0:17:34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基本上是每一个女性所追求的。很多天生具有太多黑色素的女性或是对自己的皮肤的美白程度不满意的女性,几乎都会选择打美白针。那么你对美白针了解到底有多少呢?

现阶段人们对自己的外貌要求越来越高,因此很多妹纸们想要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白,但是美白针的美白效果并不可以一直持久下去,因此很多妹纸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疑问,那便是美白针能够维持多久呢?

一般情况下,美白针维持时间的长短不仅取决于持续注射的次数,还取决于注射美白针之后的护理是否得当。一般注射美白针可以维持大概1到2年左右,但是这个时间的前提下是要护理得当。如果护理不当,那么维持的时间仅有3个月左右。

因此想要使美白针的维持时间更加长久,就需要学会正确的护理方法。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注射美白针之后应该如何正确护理吧!

很多时候在注射完美白针之后就十分容易导致皮肤出现干燥的现象,所以这个时候除了要做好脸部的补水工作之外,还要准备一些滋润型的身体乳,滋润身上的皮肤,以防止身体的皮肤因为过于干燥而引起皮屑。

还有一点需要各位妹纸们谨记于心的便是在注射美白针之后的一周内切记不可以刺激皮肤,特别是不可以使用一些含有果酸、高浓度维生素C等护肤品。因为这些产品类型的护肤品很容易就影响到美白针的美白效果。

除此之外,在注射完美白针之后还要注意加强自身的防晒,阳光过于强烈的时候尽量不要出门。倘若需要出门的话,建议妹纸们穿上长裤,裸露在阳光外面的皮肤要涂抹防晒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