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特级初榨橄榄油可以护肤吗  还有人不知道它的优质成分

2017/10/1 16:55: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特级初榨橄榄油是用橄榄鲜果在二十四个小时内压榨出来的天然果汁经油水分离制成,无任何防腐剂和添加剂。它的成分非常适合肌肤护理,可以让肌肤迅速吸收其营养物质。

特级初榨橄榄油成分天然,没有防腐剂,在橄榄油当中也属于高级产品。

橄榄油作为一种低脂的植物油,具有养生保健的奇妙功效,炒菜时放入橄榄油比其他种类的油更能保护心脑血管健康。现如今,人们还发现了橄榄油的一种新用途,那就是美容护肤,这种说法一出现,就有人提出了质疑:食用橄榄油有护肤的效果吗,还是只有专业护肤橄榄油才可以?有学者曾经指出,这样的高级橄榄油是可以达到美容护肤的目的的。

那么,它为什么能达到护肤目的,原理又是什么呢?

特纯橄榄油是指用新鲜的橄榄果榨出果汁,再用专业技术和机器将果汁中的水分和油性物质分离开来,其中的油性物质就是橄榄油了。这种工艺做出来的橄榄油是一种弱酸性物质,酸性浓度小于过0.8,堪称橄榄油中的精品。因其是天然无任何添加剂的橄榄油,故可以用来美容护肤,效果甚至比很多大牌的护肤品还要好。

在以下几种情况下,可以使用这样的橄榄油。比如夏天阳光暴晒,皮肤可能会出现红肿现象,这时在身体上涂上一层橄榄油,可以减轻皮肤的痛感和肿胀现象。冬天还可将它涂在手脚冻裂处,对缓解干裂有十分显著的效果。

此外,它还可以代替爽肤水,涂在脸上用手轻拍即可吸收,这时候肤感十分细腻柔和。不仅如此,它还可用作身体乳,因为它富含各种维生素,没有添加剂,质地又十分温和,沐浴后涂抹全身,可以滋养皮肤,使皮肤恢复弹性且有光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