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爱女大童发型 这个秋天要你好看

2017/10/1 17:05:12 作者:YUd1-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宝贝的年龄增长,妈咪是不是在为该给宝贝扎什么发型而烦恼呢?不用担心,小编来给你支招,推荐小姑娘的各种发型,让大家不用烦恼,搞定宝贝们的奇思妙想。

家里要是有个小姑娘,那是分分钟团宠的节奏。不管是年轻的父母,还是爷爷奶奶,都要把小公主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但是随着小公主逐渐长大,她会形成自己的审美观,怎么讨得小公主的欢心呢,现在送给你们一些锦囊妙计。

今天就讨论女大童的发型吧,女大童的年龄不是四五岁的小姑娘,她们已经有自己的审美观,有的宝贝已经可以自己扎头发了,那么什么样的发型适合她们呢,我们家长可以给她们提一些意见,要做孩子的朋友而不是下指令的上级。

天真烂漫的女孩们不需要太复杂的发型修饰,简单的长直发既温柔又好打理。冷的时候可以放下来,热的时候可以扎起来。想要有点变化可以编两条辫子,发尾点缀上一些亮丽的发饰。如果妈妈们手巧,也可以侧编发,打造一个温柔的小公主。

不过并不是每个小姑娘都有公主梦,所以利落的短发反而适合她们。齐耳短发不仅可以修饰脸型,也避免了长发容易打结的尴尬。侧分加上发夹,不会遮挡视线,当然齐刘海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样的短发造型不会太成熟,保留了孩子的那一份纯真。

现在很多家长选择给孩子染发烫发,小编的建议是尽量不要这样,虽然洋娃娃好看,但人家是天生的自然卷,小孩子的头发还是脆弱的,他们也不知道烫发染发对自身有影响。如果孩子提出这样的想法,我们要告诉他们这样做的危害。另外一个方法就是头发半干的时候编发,过一会全干后再解开,就成卷发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