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马尾辫怎样扎适合学生党们 这些步骤不要错过

2017/10/1 17:03: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高高的马尾辫是很多小姐姐们的必扎发型,然而如此简单的发型也有一部分的小姐姐不会扎。这里的不会指的是不能扎得很好看,也不能扎出马尾辫特有的自信感觉。

为了帮助一部分的手残党小姐姐们,也为了使的每个女孩都可以扎上好看又简单的马尾辫,小编准备了以下的马尾辫扎法介绍和与其搭配的详细图解,希望各位小姐姐们扎出满意的马尾辫。现在就一起来学习这个马尾辫的扎法。首先你需要一头浓密美丽的长卷发或者长直发,其次你需要准备梳子、橡皮筋和两个普通的小钢夹。

准备好了以后我们就开始扎马尾辫了。首先我们需要把头发用梳子梳理通顺,这样的话,头发才不会容易打结,而且我们扎马尾辫也可以更加轻松。当我们把头发梳理通顺以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扎马尾辫了。首先用大脑甩一甩自己全部的头发,甩的时候需要用劲,但也不能太大力了。这样做的目的是制造一些自然蓬松的感觉。这就是扎好蓬松马尾辫的关键之处。

甩好头发以后,我们接着用手梳理头发,再把所有的头发梳理起来以后都聚集在一只手上,聚集好之后就用一只手高高地举起全部的头发,在适当的位置把全部的头发用橡皮筋固定在头顶上。我们选择用手扎马尾辫的目的是为了扎起来的马尾辫更加自然蓬松,不会太过于死板或者没有青春活力和靓丽的气息。这里也是把马尾辫扎的好看又自然的关键之处。

经过小编的见解,还有详细图示的参照作用,相信各位小姐姐会很快掌握这项技能的。试想一下扎着高马尾辫的自己在美丽的春光之下尽情跳跃玩耍的情景,真有一种回到花季少女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