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可错过的 2016年时尚男童发型图片

2017/10/21 15:39:13 作者:Ua-wan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呆萌的小天使是妈妈心中完美情人,作为妈妈的小情人发型不能随便,2016男童发型适合你家的小王子,想让你的宝贝变得更加帅气,赶紧入手16年男宝宝流行发型吧。

宝妈们在有了小可爱后,总想着怎么给小可爱们打扮才好看,对于穿什么衣服,剪什么发型都是很关注,恨不能一天二十四小时给小可爱们装扮的超级帅气又时尚。那么小编就给宝妈们推荐一下可以给小可爱们剪的发型,希望宝妈们能喜欢。

首先,小编想先给大家介绍一款萌萌哒的发型,萌萌的刘海也是必不可少的,不同的刘海要搭配不同的发型,搭好发型能更加凸显刘海的功劳,要是没处理好,刘海就可能成为减分项目了。

例如蘑菇头就很可爱,特别适合五六岁的孩子。而蘑菇头要搭配的刘海是厚重的齐刘海,圆圆的蘑菇头在小可爱小小的脑袋上,也是很呆萌哦,再配上远远的大眼睛,简直不要太可爱咧。厚刘海除了可以剪蘑菇头,还可以把两边剃掉,没了鬓角更添了一份小帅气。而碎刘海也很有气质,比较偏帅气,是另一种可爱。

偏分头的发型很成熟,但是孩子身上用上点成熟的元素,也会有出乎意料的惊喜,会使他时尚了很多,就想缩小版的大人,莫名打动人心,很讨人喜欢。偏分头可以让孩子五官更立体,显的更精致,成熟与稚气并存,成为时尚小型男。偏分头适合搭配小西装,整个人看起来就很又王子的感觉,能收割一大波小迷妹。

但是在夏天,这些头发都不好打理,天气热又容易一头汗,那怎么办?小编只能说,那来个寸头吧,我们靠脸打天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