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如何使用  教你正确的步骤

2017/10/1 18:11:18 作者:YUd1-may… 来源:伊秀美容网
CC霜集肤色修正、保湿、皮肤弹力、改善皱纹 、软化角质保证、皮肤纹理、美白修护、调解皮脂、抵御紫外线隔离脏污空气等功效于一身,给你一整天的多效调养。

如今,市面上五花八门的化妆品是不是让你不知从哪下手呢?很多化妆小白都不了解BB霜、CC霜什么的。今天小编整理了一些护肤、化妆的步骤和CC霜的正确使用方法,帮你了解CC霜。

首先,在进行任何步骤之前,你都得对皮肤进行基础护理,先拍爽肤水,再涂乳液,防止皮肤太过干燥,甚至卡粉、起皮,敷一张补水保湿的面膜是较好的,只有肌肤水当当,涂其他产品时才能更均匀、服帖、持久,也可以保护娇嫩的脸部皮肤。

等到皮肤把这些东西都吸收掉之后,就可以涂CC霜了。取适量CC霜于手心,分别在额头、脸颊、鼻尖、下巴点上几粒红豆大小,然后用打圈的手法轻柔抹匀,CC霜可以揉出一些水滴,把这些水滴轻拍至吸收即可,所以CC霜是非常水润保湿的。

CC霜主要用于提亮肤色,改善暗沉肌肤,颜色不会惨白,非常自然,但遮盖能力较弱,适用于各种裸妆或是妆前提亮。相比之下,BB霜遮瑕效果好,比CC霜妆感重一些,使用CC霜之后,重点部位可以用BB霜遮瑕。

在使用CC霜之前,你也可以用带有珠光的妆前乳涂抹全脸,先进行提亮,可以使妆容更加通透。涂抹时,由脸颊开始,由内向外均匀画圈,再由额头和下巴中间开始,同样由内向外涂抹。CC霜让你水润又有光泽,它的用法你学会了吗?根据会上面介绍的方法,快去化一个通透亮白的妆容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