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后遗症 不要破坏自己的视力

2017/10/2 15:11: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人由于体质上的限制,很难进行一些手术,甚至是做一些微小型的手术,都会对身体造成不可预估的伤害。那么,割双眼皮的人很多,对他们来说,有没有什么后遗症?

其实,割双眼皮算得上是一个微小型的手术了,而且很多人都坚信割双眼皮一定会成功。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可以保证的是,双眼皮手术失误率会减小到基本为零的状态,但是不可避免的是,割完双眼皮之后预留的、潜在的后遗症。

首先,割完双眼皮并不是意味着你已经是一个拥有双眼皮的人了,如果没有进行基本的保养,即便手术在成功,双眼皮都会消失不见。可能很多人都知道,手术完成仅仅是保养的开始,只有做好基础保养工作,才会保留双眼皮更长的时间。

还有的人自身体质本不适合动一些手术之类,可能就连感冒都会难以痊愈。如果全然不顾身体健康,毅然决然的去做双眼皮手术,在某一程度上,就会对自身健康构成极大的威胁,出现眼睛干燥、苦涩、疲劳等状况,甚至出现视力减退、模糊等。

还有的人在割完双眼皮之后,过一段时间两只眼睛会发生明显的变化,可以清晰的看出一个眼睛大、另一个偏小。这也是双眼皮手术的后遗症,如果眼睛的去除组织大小不一、或者是医生的操作失误、患者紧张等,都会导致这一现象发生。

除此之外,双眼皮手术还会出现肿胀、发红、严重的话,会让旁人害怕。导致这些问题的原因有人为的,也有不可控制的。如果主治医师缺乏经验,就会很容易造成药水残留,危害眼睛。如果机器发热没有得到及时修理,也同样会造成手术的失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