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术后注意什么 帮你尽快恢复

2017/9/8 21:02:22 作者:M214-x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美容界的微整形是越来越火热了,也有越来越多的女孩子选择去割双眼皮。那么在做完割双眼皮手术之后应该要注意事项呢?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为了能够拥有一双美丽迷人的眼睛,许多有单眼皮的女性会选择去整容手术医院做双眼皮手术。正常情况下,一周的手术之后,你将会在医院接受拆线。很多女孩都忍不住担心这个过程中的痛苦。一般来说,由于伤口已经干燥了,在这过程中是不会太疼的。但在割双眼皮手术之后,同样应注重护理,确保伤口顺利的恢复。

建议在手术后不进行剧烈的运动。因为剧烈的身体动作会很容易导致伤口出血或是肿胀。即使流出的汗水也会渗透到皮肤上,导致眼睛发炎和化脓的。建议用干净、清洁的毛巾包裹冰袋进行物理冰敷,这样可以有效消除血肿的影响,不会导致冰水的流入造成伤口的发炎。另外,要注意眼睛的清洁。否则,将形成污垢感染的手术疤痕,造成不可磨灭的结果。

因此,在双眼皮手术之后是不能洗脸的。在两天之后摘下绷带纱布的时候,要记得使用医用的酒精去擦拭眼睛上的血痂。摘下纱布的一周之后,要记得经常的做眼部运动,建议是在早上和晚上做,促使眼部周围的肌肉恢复活力、血液循环等。这也能够减少术后的红肿和肿胀的副作用,可以让让淤血迅速的消散。

总而言之,只要伤口愈合良好,新的肉芽没有被细线覆盖上,那伤口就不会感到疼痛。这就进一步的提醒我们大家必须要注意术后眼部的护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