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消除法令纹小窍门有哪些 想要去皱这么干就对了

2017/10/28 15:05:13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法令纹,位于鼻翼边延伸而下的两道纹路,是典型的皮肤组织老化、造成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对于法令纹,你对它又有多少的了解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LADO

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们而言,脸上出现一点小瑕疵就会感觉烦躁不安,特别是容易暴露年龄的法令纹。所以爱美的你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肌肤的保养,这样子法令纹才不会早早地就找上门来。但是如果脸上出现了令人讨厌的法令纹,应该怎么消除呢?接下来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有哪些小窍门可以解决大家的烦恼。

来源:站酷

1、法令纹的形成,说明你的皮肤已经进入了老化的状态了。所以这个时候要选择一些具有除皱效果的护肤品,也可以尽量选择一些具有除皱抗皱的精华霜,这样子可以让皮肤显得更加紧致,也可以有效消除法令纹。

2、如果脸上长出法令纹,也可以通过补充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来消除法令纹。除此之外,也可以通过口服一些胶原蛋白原液,也都可以达到补充肌肤胶原蛋白的目的,从而让肌肤更加光泽有弹性,从而有效抚平脸部的法令纹。而且在日常生活中如果经常敷一些具有胶原蛋白的面膜,也可以有效消除法令纹。

来源:站酷

3、有时候进行脸部的按摩也可以达到非常有效的去皱效果,在按摩的时候如果搭配上护肤的精油,消除法令纹的效果也会更加显著。

按摩之前要先将脸部清洁干净,接着将护肤精油涂抹在脸部,用自己的无名指的指腹沿着法令纹的纹路轻轻地按摩,由上往下慢慢按摩,记得力度要小一点,大概按摩十分钟左右即可。按摩完之后在脸上涂抹一点护肤水,这也有助于将法令纹赶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