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消除法令纹的按摩手法 学会这几招就够了

2017/11/8 10:07:12 作者:M21-su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一旦过了25岁,皮肤的状态就开始走下坡路了。尤其是爱笑的女生,法令纹的出现会让自己家看上去老好几岁。那么,如何通过按摩的方式预防和改善法令纹呢?

来源:站酷

女人衰老的迹象在哪呢?除了体态,应该就是皮肤的状态了。脸部皮肤松弛是让人“看起来衰老”的罪魁祸首,尤其是鼻翼两侧延伸到嘴角的“八字”法令纹,会让人感觉脸部皮肤松弛老化,还会看起来有点丧丧的。因为这两条皱纹占据脸部很大的一部分,特别容易引起注意,所以一定要及时预防和推迟它的出现。那么,如何用按摩的手法预防和缓解法令纹呢?

首先,按摩之前要清洁面部,还要仔细洗手,防止面部与过多细菌接触。可以在晚上做完基础护肤后开始按摩,只要几分钟,每天坚持才能看到效果。

首先,四指并拢分别放在鼻翼两侧,做微笑的动作,然后用手指按压颧骨比较高的地方,大约二三十次。接下来,中指和无名指置于下巴中央,略施压力,由嘴角、鼻翼两侧到内眼角的路线向上轻轻推拉。

在内眼角下面这个位置停留几秒钟,然后将手指移到耳朵前面(这个过程手指不要脱离脸部),再沿着耳前、下巴、锁骨的路线向下推。可以反复做三到四遍,动作不要太快。

当然,按摩只是一个方面,保持健康的心态、规律的作息、做好表情管理,这些都可以的皮肤保持良好状态。对比上图,有法令纹和没有法令纹的女人,看起来至少相差十岁。所以,别看这个小按摩不起眼,如果坚持做下去,作用可是很大的。另外,市场上宣扬快速去除法令纹的产品不要轻易尝试,皮肤衰老是一个过程,任何快速修复的产品都需要警惕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