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矫正牙齿会改变脸型吗   龅牙妹变公主

2017/10/3 12:59: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矫正牙齿会改变脸型吗?我们带着这个小小的问题,我们先要一起去了解一下矫正牙齿有多少种类,矫正牙齿是要经历什么过程,在后面小编再来回答这个问题。

牙齿矫正主要是解决自己天生牙齿长得不整齐或者是牙齿长歪了,导致脸部的微小变形。牙齿矫正是通过脸部的肌肉、脸部的骨架、牙齿这三个方面进行配合。牙齿矫正有四种,有传统的带牙套、使用隐形无色的牙套、美容式的牙套、舌侧矫正。戴的牙套基本上是固定在牙齿上面,没有办法自己摘下来或者自行调整。还有一种是附着在牙齿上,可以自行脱下的。

牙齿矫正的过程大概是这样子,先是去医院拍牙齿的X光片,然后是把X光片给医生,医生在这时候要做你的牙模,医生还要仔细地观察你牙齿的情况。接下来就是开始要拔牙,一般是拔四颗牙齿,拔四颗牙齿是要分为两次,一次拔两颗。拔完牙齿要过一段时间才可以再拔牙齿,因为要给自己的身体有一段恢复的时间,拔完牙齿开始感觉是麻木,后来是痛的。

拔完牙齿之后还有一种酸酸软软的感觉,这时候你不可以吃一些太硬的食物,只可以吃一些比较清淡、软绵绵的食物,熬过这些时间,还只是开头,先是戴上牙套,你会很不习惯,你老是感觉怪怪的,而且你吃东西都是要很小心,不可以伤害到你的牙齿还有导致牙套的脱落,吃苹果必须是切成一小块一小块来吃,不可以直接的去啃苹果,这样子牙套很可能脱落。

牙齿矫正脸型真的会发生变化,你如果是龅牙的话,效果会更加的明显,你会发现你的整体五官会变得好看,你如果是有一只牙齿长了出来,进行牙齿矫正之后,你会发现你的脸型也随之变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