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齿黄了怎么变白 使用小苏打用起来

2017/10/2 18:41: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着那些牙齿亮白的人在人群中高声说笑,全程看上去十分自信。这不由得让牙齿黄的人内心一颤,因为自己为此而感到自卑。那有什么办法让牙齿变白呢?答案就在本文中。

来源:站酷作者:Novak_N

牙齿变黄 ,虽然不是什么大问题,却还是会给人造成很多生活上的困扰。有的人因为牙齿黄,不敢在大众面前高声说话,也不敢咧嘴大笑。当他们看到拥有一口好牙齿的人时,可能会在心底产生自卑感。难道牙齿黄就真的没有什么办法变得亮白如初?当然不是!其实还是有很多方法可以让牙齿变白的,让我们一起来见识见识。

来源:站酷

一、若牙齿黄的症状不明显,可以用小苏打与牙膏掺合刷牙

若是平时刷牙时发现自己的牙齿有变黄的迹象,这时候用单一的牙膏是不能解决其问题的。所以我们用借助另外一些物质来美白牙齿。没错,就是小苏打。正确的做法是在牙刷上挤出少许牙膏,用勺子舀少许的食用小苏打倒在牙膏上,之后用正常的方式刷牙即可。这样坚持三个月后,会明显的看到牙齿有变白的趋势。

此外,需要告诉大家的是,刷牙不仅仅只要刷除牙齿表面的污渍,牙缝和牙齿内侧也要进行清洁。牙缝的清理需要借助牙线,牙齿内侧的清洁可以使用电动牙刷进行深度清洁。若无条件,也可以使用手动牙刷,只是刷的过程较为不便。

来源:站酷

二、牙齿黄较严重可以直接去口腔诊所专业美白

有的人牙齿黄已经到了一定的阶段,不借助外力是无法彻底的去黄。所以我们采取的方式是自我保洁加上外部清洁。

自我保洁的意思是自身在清洁牙齿这一项工作中要尽职尽责。早晚刷牙,使用牙线去除牙缝的残留物,这是非常有必要的。

外部清洁的意思是我们可以借助市面上的口腔护理专业机构或者医院的口腔科,使用一些手段让牙齿恢复亮白的效果。当然这样的方式价格不便宜,而且一次也不能彻底根除,所以对于经济情况一般的人来说,还是需要斟酌考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