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性皮肤会出油吗 教您呵护这类肤质

2017/10/3 12:57:13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干性皮肤是一种比较特殊的肤质,油脂分泌量极少,不易长痘痘,容易长雀斑和皱纹。下面我们为您来介绍一下干性皮肤出油的情况和如何护理干性皮肤,相信会帮助到您。

干性皮肤不是不出油,而是分泌油脂比正常皮肤少的一种肤质。干性皮肤的表皮较为轻薄,皮肤看起来很干,缺少光泽。这是由于这种皮肤的保水量较少,油脂也很少,所以皮肤干燥,也会比较容易长雀斑和皱纹,老的速度较其它肤质快一些。干性皮肤缺水,脸上一般会感觉干干的,很不舒服。长时间处在干的环境,皮肤还会变的敏感。

干性皮肤如何在日常护理呢?这类皮肤由于皮肤底子较为薄,不能用清洁度很强的洗面奶,在选择洗脸的洗面奶时要注意买温和无刺激补水的。平时使用护肤产品的时候,可以买锁水性强的护肤品。您可以每天都使用补水面膜,在晚上睡觉之前,这样可以帮助您调节一下肌肤的状态,让您的肌肤不再那么缺水和敏感,如果条件允许,也要去美容院多做保养。

秋冬季节是皮肤缺水严重的季节,这个时候,干性皮肤会紧绷难受。这就需要我们从内而外的调养一下,在平时洗脸的时候,可以选择将精油添加到洗面奶再清洗皮肤,这样对皮肤的呵护力度更强。在日常中多注意喝水吃水果,也可以选择喝些胶原蛋白液补充一下,这样更能滋养肌肤。

以上为您介绍了干性皮肤如何呵护的方法。如果您的皮肤是干性的,那日常生活就要多注意补水,不光要多喝水,也要加大皮肤的补水力度,这样才不会加快衰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