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过期的精油有什么用 敷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2017/10/4 13:25: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油是高纯度的植物提取物,具有很好的滋润肌肤的效果,有的还可以调节身体的激素,保养我们的身体。但是精油也是有保质期的,一点发生了变质就不能继续用来护肤了。

来源:站酷

精油是一种纯度非常高的护肤佳品,很多女性朋友们都非常喜欢使用精油来进行护肤。不仅可以抵抗皱纹的产生,还可以调节我们身体的激素分泌,有些精油还具有特殊的功效。如薰衣草精油便具有很好的催眠效果,非常适合睡眠质量不好的人群使用。生姜精油具有很好的温补效果,月经期间用它来按摩腹部,可以有效的缓解痛经,减轻经期不适。

来源:站酷

精油虽然浓度很高,保养效果非常的突出,但是精油一旦保存的方法不正确,就很容易过期变质。存放精油时,我们一定要选择干燥避光的环境,避免阳光照射引起精油发生变质。精油变质后,气味会发生很明显的改变,同时效果也会减少,有些精油还有可能会产生有毒的物质,不适合再在皮肤上面使用。但是过了保质期的精油却可以用在其它方面。

来源:站酷

虽然精油过期后不能再脸上进行涂抹了,但是它却仍然可以发挥很大的用途。因为它都是纯植物性的提取物,所以滋润性非常大,如果家中有皮质的家具,如沙发或者床等,可以将精油涂在它们的表面,不仅可以让家具看起来更明亮,还能起到非常好的保养效果,能够防止皮质老化,增长它们的使用寿命。这样即使是过期的精油也会发挥它的作用了。

如果你的家中也有已经变质的精油,可以按照上面小编说到的方法,试着保养一下皮质用品,肯定可以获得不错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