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面膜里面全部都含有激素吗 几大注意打造净白肌肤

2017/10/4 15:3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美白面膜这种非常常见的肌肤保养产品,不仅可以有效祛斑祛痘、还能细腻肌肤,具有非常好的美肤效果。一般如果是温和型、无添加、无酒精色素的产品是没有激素的。

来源:站酷

面对现在化妆品市面上琳琅满目、各种各样的护肤品和保养品,很多女性朋友都不知道给如何下手购买,也不清楚那一个品牌更加安全,更加温和。尤其是大家经常都会用到的美白面膜,因为具有强效提亮肤色,紧致肌肤的作用。

因此不少人难免会担心里面是不是添加了一定量的激素物质。建议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要详细解读产品的成分表和保质期。一般无添加、无色素的绿色面膜是不存在这种问题的。

来源:站酷

一、DIY自制美白面膜推荐。

对于芦荟这种护肤圣品,相信对大家来说都不陌生吧。将它和新鲜黄瓜放在水果机中搅拌均匀,并且加入适量的珍珠粉或者鸡蛋清,直到混合成黏稠的糊状,就可以上脸使用了。因为珍珠粉里面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和活性因子,可以有效消除掉肌肤组织里沉积的黑色素和污垢,具有很好的净白效果。而且还不用担心有任何的副作用,因为它非常温和无污染。

来源:站酷作者:Rido

二、醋蛋液祛斑净白方法。

很多人的脸部肌肤之所以会发黄、暗淡甚至发黑,其实主要的原因就是一些雀斑、晒斑、黄褐斑的出现。对于这些大大小小的斑点,只需要小小的一个偏方就可以轻松解决掉。首先需要一个新鲜的鸡蛋,将其洗干净擦干只有直接浸泡在食用白醋之中。

大概需要等待一个月左右,直到看到里面的鸡蛋壳变得疏松并且溶解于醋液之中就可以了。每天早上起来舀一勺,兑上一杯白开水,直接饮用。长期坚持下来,你会发现皮肤变得越来越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