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美的齐耳短发怎么扎图解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10/4 15:17:14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比较流行的发型就是短发,而短发之中又比较受欢迎的就是齐耳短发。然而因为大街上很多小姐姐都剪成齐耳短发就比较容易撞发型,所以,怎样使自己的有创意?

小编有几款比较好看的齐耳短发扎发或者是编发的方法。希望小姐姐们看完之后也能给自己编好一个美丽的头发。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一个好看的夹子,这种的夹子一向是小姐姐的随身之物,因为它不仅可以把自己装饰得更加乖巧,还能够在适当的时候,把一些蓬松杂乱的头发变得服帖。所以这样的夹子应该不难找,夹子准备好以后就可以开始学习怎么扎头发了。

我们首先把自己的头发梳理通顺,然后,在头的两边分别选取一小部分的头发,这部分的头发用编精致的辫子。编好辫子以后,我们就把这两部分的头发都聚集在头顶上,可以用橡皮筋捆绑着,也可以用夹子来把它固定好,这就是比较简单的齐耳短发扎发。如果小姐姐嫌这个扎法比较粗糙,那么你也可以选择另外的方法来扎好自己的这款公主头。

除了扎发可以解决小姐姐们的短发发型难题之外,我们也可以采用编发的方式。编发通常给人的感觉都是文艺甜美的,所以编出来头发,要么是温馨浪漫,要么是唯美可爱的。如果你恰好是一个复古文艺的小姐姐,那么不妨尝试一下怎样编头发能够使得短发看起来有创意又有新意。

我们可以在头顶上方选取两部分的头发,紧贴着头皮,围绕着整个头开始编发。这样编出来的辫子是比较精致可爱的,而且不会显得很毛糙。如果再搭配上一些可爱的夹子,或者是一些美丽的小野花做装饰,会更加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