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男生的眉型展示 让你变得更有魅力

2017/10/4 15:0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大部分人的印象里,男生似乎跟美容之类的没有关联,大部分男生并不喜欢打理自己。脸往往能影响人的第一判断,而眉毛对脸十分重要,所以说不妨从眉毛开始改变自己吧。

现在的男人也很注重自己的外貌了,很多男生也会修眉画眉的,因为眉毛是会影响一个人的容貌和气质的。其实从男人的角度来看眉毛,只是把杂乱的经常修理一下就可以了,但是很多男孩子通常都没有注意到这一点。

男性的眉毛特征是眉型比女生更黑更粗。剑眉是主要的眉形,男生的眉毛不应该修得太整齐,否则会有点娘。每个人的眉生长方向其实是不同的,哪个方向都有。

男生什么样的眉毛比较帅气呢?女生喜欢什么眉形的男人呢?今天我们来好好了解一下。

1.自然的眉毛。男孩通常眉毛都生长得很好,不用刻意改变形状就能很有魅力,轻松装饰出很完美的脸。所以男孩不需要故意改变眉毛形状。眉峰不要太高,平一点显得亲切,可以拉进人们之间的距离。

2.剑眉。男孩如果是这种眉毛看起来就比较严肃,如果不是你脸上没有微笑很难拉近与他人的距离,因为他们看起来很霸气的样子,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修眉把这种眉形改变,只要把眉峰减低一点就很好了。

3.八子型的眉毛。这种眉型是眉头比眉巴高,看起来像一个大写的“八”字,显得很缺乏精神,无精打采的样子。通常这眉毛应该修剪,并借助眉笔或眉粉补充颜色,首先从眉峰开始画,慢慢地画向眉尾,眉峰的颜色要,,然后逐步过渡到眉尾,眉尾稍微提高会显得更精神。

4.秀气眉毛。这种眉形很纤细,像女生的柳叶眉一样,有这种眉形的男生显得很秀气,缺乏男人的英气,男孩如果不喜欢,可以用眉笔或眉粉把眉毛画粗画深色一点,这样看起来更有男人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