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颊两侧长痘怎么治 找准原因对症下药

2017/10/4 15:45:13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痘是一件非常令人烦恼的事情,不但看上去会让人觉得皮肤非常差,一不小心还会留下许多痘疤。很多人都想知道如何改善脸上长痘的问题,其实在治疗之前一定要找准原因。

痘痘是困扰很多人的一大肌肤问题,尤其是处在青春期的男女生们更应该注意这个问题。但其实在现在,很多已经过了青春期的女性仍存在着长痘的问题,脸颊两侧更是痘痘的高发区。网络上也盛传着很多治疗痘痘的方法,但其实,每个人长痘的原因都各不相同。每个人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找出痘痘频发的根源在哪里,对症下药后才能够治愈。

首先我们应该了解一下脸颊两侧长痘的原因都有哪些。如果你的痘痘一直很顽固地长在脸上,那么引起长痘的原因更多的是内在的因素。一是因为人体的内分泌失调,二就是我们的免疫力出现了下降。另外,生活作息不规律、饮食过于刺激也是造成长痘的元凶之一。还有女生长期使用刺激性的化妆品,化妆后卸妆、洁面工作不彻底,都会让痘痘疯长。

知道了这些原因,我们治疗起痘痘来就有头绪的多。在饮食和作息方面,我们要注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应该多吃蔬菜和水果,注意饮食要清淡;平时应该保持充足的睡眠,尽量早睡,不要熬夜,要知道熬夜是十分伤害皮肤的。

女生在挑选化妆品时,要选择温和的、无刺激性的产品,在痘痘的问题比较严重时,尽量避免化妆,以免让皮肤负担更重。而在洁面之前,千万不能忽视卸妆这个过程。要把脸上残留的化妆品都卸干净,再仔细地进行洁面工作,以免脏污堵塞毛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