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颊两侧长闭合性粉刺的原因 油性皮肤要注意以下问题

2017/10/28 13:05: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来说,脸颊两侧长闭合性粉刺的人都是油性皮肤的人,那么这种类型的人在平时一定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而且也应该使用一些控油的护肤品,这样可以抑制痘痘的产生。

来源:站酷

有一些人在青春期容易长痘痘,其中有很多人的脸颊两侧会长一些闭合性的粉刺,闭合性的粉刺实际上就是一些带有白尖的痘痘。这种痘痘看起来非常的显眼,因此有很多人忍不住想要用手将它们挤破,但实际上这是一种错误的做法。如果我们的脸上也长了这种痘痘,那么我们千万用手去触碰它,因为我们的手上很容易粘有细菌,这样容易使它感染。

来源:站酷

一般来说,长这种痘痘是由于我们的毛孔被堵塞住,因此它才会产生,所以我们应该解决的是皮肤表层的问题。我们可以选择使用一些去油的洁面乳,或者是一些深层洁面的产品,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洗掉我们皮肤表面的油。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选择一些含有特殊成分的产品,这些产品中的某种酸性物质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解决这一问题的。

来源:站酷

此外,经常长这种痘痘的人,皮肤通常来说都是比较油的,所以它们在饮食上也要多加控制,尽量不要食用一些特别油腻的食物。另外,在平时护肤的时候,这种类型的人也可以使用一些控油的产品。

如果我们实在忍不住想挤痘痘,那么我们一定应该选择去正规医院来请专业的医生为我们处理。因为他们会使用一些专业的仪器,之后还会为我们敷一些消炎的面膜,这样可以防止它留疤。此外,这种类型的人也尽量不要食用过多的甜食,否则也会刺激它的产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