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式双眼皮是埋线吗 几大注意避免眼睑红肿

2017/10/7 20:2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欧式双眼皮这种高科技的眼睛整形手术,近几年来受到了越来越多美眉们的欢迎和青睐。这种埋线式的操作,既不用拆线,也无需担心留下创口,非常安全可靠。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所谓的欧式双眼皮,其实就是一种埋线式的五官整容手术。这项操作可以在短时间之内让你的小眼睛变成美丽精致的西方大眼睛。对于这种通过埋线方式处理的整形做法,只要是利用高分子缝线将其直接埋藏于手术者的上眼皮里面。让上眼睑发生一定幅度的褶皱和粘合,进而形成重睑的效果。

但是并不是任何人都适合欧式双眼皮的。只有睑裂角度比较大,眼皮较薄、眼周肌肉正常的人群才可以。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一、欧式埋线整容术后恢复。

因为这种方式,要求切开的创口是非常微笑的,也不要拆线,更用不着担心是否有疤痕的形成。因此一直以来都备受众多女性朋友们的欢迎和喜爱。需要注意的是,有一部分人群术后可能会出现红肿发炎的问题。

但是大家不必过于惊慌,这种现象在两三天之内就会自行慢慢消退。一个星期之后,肿痛也会渐渐消失。建议大家在24小时之内,可以进行物理冰敷,进一步促进眼睛的复原。

来源:站酷

二、注意事项介绍。

临床验证表明,整个愈合复原的时间大约需要10天左右。这时候手术的伤口和痕迹基本上都已经恢复看。双眼皮的褶皱状态也慢慢趋于自然。一般情况下,埋线式重睑可以维持10年,甚至延长到20年不变。

具体的时间还需要我们术后做好护理措施。在创口没有彻底愈合之前,切记一定不要沾到水,以免细菌感染。除此之外,还要保持眼睛的清洁卫生。在饮食方面,尽量保持清淡,禁止吃辛辣油腻的食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