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才能彻底脱毛 这个方法你知道吗

2017/10/5 10:49: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一到,是不是就要为自己多余的毛发而困扰了。特别是体毛旺盛的女生,想要穿件小吊带来秀下身材,却因为腋毛而烦恼。不要担心,小编这里就来给你们分享一些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Lana Veshta

在我们自己看来,当在公众场合时一不小心露出自己的腋毛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特别是在公交车上人多的时候,你必须得用手去拉吊杆来稳定身体,可是一抬手就被别人看到不该看到的。要想解决这种尴尬的局面,只能提前做好脱毛。脱毛的方法也有很多种,物理的、化学的等等,那么哪些方法比较好呢,小编这里来比较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比较简单而且成本又不高的方法就是买一个脱毛器,在你洗了澡之后,顺手拿起脱毛器一刮就完事。这个方法的优点是简单方便成本低,但是缺点也很明显,就是脱毛器不一定能脱得很干净,总有一些黑色的茬,而且新长出来的毛发会比原来的粗。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用脱毛膏,这种方法也比较便宜,但是比较麻烦,而且用不了几天毛发又会长出来。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这些方法都是用的各种脱毛产品来脱毛,虽然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始终做不到彻底脱毛。要想彻底脱毛,不再因为毛发多而烦恼的话,只能通过激光脱毛的方式达到你想要的效果。很多小伙伴会觉得这种脱毛方法不安全,所以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

还有很多人觉得激光脱毛的方法成本太高了,宁愿麻烦一点去刮毛。但是我们有没有想过,价格和质量是成正比的。我们付出了金钱,收获是美丽与便利,何乐而不为呢?不要犹豫了,快去彻底解决你的毛发问题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