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学生妆教程 教你打造清透裸妆

2017/10/9 18:1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韩剧在国内好感度的增加,许多人把追韩剧当作了日常消遣的一种方式,看过韩剧的女孩子都羡慕里面学生的妆容,清透白皙仿佛婴儿般吹弹可破,那韩国学生妆应该怎么化?

女人都是离不开化妆的,化妆之后的你会变得更加迷人有魅力。美眉们都知道妆容也是有不同类型的,主要类型分为清新风格的韩妆和美颜风格的欧美妆,我们的五官和肤色比较接近韩国,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韩国妆容。

其中,韩国学生妆容就是很适合我们日常化的,因为淡淡的很适合上学、上班,但对于化妆不怎么熟悉的女孩来说,她们是不了解怎么打造韩国学生妆的,所以有必要在这里给大家详细介绍一次。

1.上粉底——因为我们要化的是学生化妆,因此要讲究清、透、薄,所以选择一种能衬托肌肤纹理的底妆产品非常重要。以前的粉底液打造的底妆比较厚重,现在常用的化妆品是粉底液搭配气垫BB来使用。

先用刷子扫一层薄薄的粉底,如果有明显的瑕疵,要再涂上遮瑕产品,没有就可以不用,因为粉底液也是有遮瑕作用的。粉底液可以让肤色变得均匀,营造一种细腻感。然后加上气垫BB霜,它能增加肌肤的光泽感,使底妆更贴肌肤。

对于一些在室外工作的美眉,如果害怕掉妆,可以随身带着气垫bb霜,它补妆容易效果又很好,所以对于化妆的美眉是必需的。不过,女性要记住,选择气垫bb霜必须与自己的肤色一致。

2.眼妆——在学生妆中,眼妆的重点不是眼影,一般都不用画眼影,画了眼影会显得妆容太厚重。所以,把重点放在睫毛和眼线上。然后我们需要买睫毛膏和棕色或黑色眼线笔来完成眼部的化妆。这个是比较简单的,眼线美眉们都经常画。涂睫毛膏这一步不能省略,它可以让你的眼睛变大、变亮。

3.当整个化妆完成后,唇妆是不可少的修饰。画唇妆的口红也分几种:口红很厚,颜色很好,但很容易干。唇蜜是淡而薄的,有良好的保湿效果,但是容易掉色。染唇液不掉妆,显色也很好,但感觉不如口红好。每种产品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产品。

虽然名字是叫学生化妆,但实际上它是适合任何人的。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工作中,你都可以化学生妆。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学会自己化学生妆容,这样就个个都是清新美女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